翎°

 

固定萌猫x月。间歇性写点东西。甜饼不够吃就自己烤!!

《你所梦见的》

每天写一点,所以就一点点……

————————————

II.

 

黑尾先生没能得到回答,刚刚还真实触碰过自己的年轻人下一秒就消失了,像是瞬间消散的萤火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他伸出手摸了摸刚刚年轻人坐过的位置,没有温度也没有凹陷,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除了自己感觉到了有人碰触过自己。

“是梦吗?”

如果是梦的话,未免太过浪漫了一点。黑尾先生叹口气站起来收拾自己买回来的东西,打开冰箱扑面而来的冷气让脑袋清醒了不少。下意识的,黑尾先生回头看向空荡荡的客厅沙发,总觉得刚刚坐在那里名为月岛萤的年轻人应该还会出现,没来由的,大概是所谓的缘分未尽的感觉吧。

 

III.

 

月岛醒过来的时候还坐在休息室的扶手椅上,身上盖了一条褐色的毛毯。他掀开毛毯拎着一角往自己的房间走,边走边回忆今天惊人的境遇。

之前睡着时都仿佛意识漂浮在水中毫无波动,用医学一些的说法就是深度睡眠,今天却发生了超常的状况。指尖还残留着温热的触感,自己触碰到的人是真实存在的,不是梦不是幻觉,是真正存在的人类。那么睡着的自己怎么可能离开这里到达别的地方,这个世界没有魔法也没有那么强大的科技,或许,真的只是一场梦?

 

IV.

 

下一次来得依旧突然,周三的晚上,在沙发上抱着巧克力豆的黑尾先生感觉身边一沉,那个年轻人跟幽灵似的突然落在沙发上,只是这次对方是醒着的。

年轻人眨了眨眼睛,似乎对再次见面这件事惊讶到了极点。而自己没什么感觉,黑尾先生这么想着,抓了一把巧克力豆递过去,用下巴问那个人要不要吃。

——手指穿过了巧克力豆。

黑尾猛然坐直身体,巧克力豆洒在地上弄出一连串响声,无法碰触食物的年轻人抿紧了嘴唇有些无助地看了过来。

像小动物一样啊。黑尾在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手已经抚上了年轻人微凉的脸颊额头相抵,透过镜片他看得到琥珀色的眼睛里有自己的倒影。是人类的皮肤,是人类的身体,在手中如此清晰的触感也听得到呼吸的声音。

——当然这个状况没能保持几秒,还没等黑尾想明白怎么回事已经被年轻人恶狠狠地推开倒在沙发上。黑尾看着天花板眨了眨眼睛,再利索地坐起来看到推开自己的人耳朵已经完全红透了,红到似乎轻轻戳一下就会滴水似的。

“你在干什么?!”

“确认你是不是在这里啊,你看你都拿不到吃的东西。”

对方没有再搭话,皱着纤细的眉似乎在思考什么。黑尾撑着脸打量非常苦恼的年轻人,皮肤很好只是有些瘦,眼睛意外的有些大,睁大的眼睛里映出自己的样子非常可爱。真是可爱的家伙啊,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不过这么纯情的样子大概连初吻还在吧?

 

轻微的碰触声。指腹摩挲皮肤的细微响声传进耳朵里。

啊,原来如此,黑尾突然明白了这个举动的意味。眼前不安的年轻人发现了能确认自己还活着这件事只能通过碰触房间里另一个活人来得到答案。完全还是个孩子嘛,黑尾笑起来对年轻人眨了眨眼:“已经见到第二次了,记得你的名字是月岛萤……对吧?那就叫你月月好了,真可惜你不能吃东西不然能请你吃点什么了。”

 

月岛露出困扰的表情。困扰的表情也有点可爱啊,黑尾想着捡起一颗洒在桌子上的巧克力豆本打算塞进自己嘴里,只是一个瞬间,莫名其妙的想法涌现在脑海里,在意识到可以这样做的瞬间身体已经优先大脑做出决定。

指尖触碰到柔软的触感,嘴唇仿佛只要再用力一点就会破掉,隐隐碰到了一点内部有些许湿润的触感。巧克力豆就那么落尽了戴着眼镜的年轻人嘴里,糖果在舌尖上化开带来过于清晰的甜味。

 

想亲吻他。黑尾的手指还保持着把巧克力豆送进月岛嘴里的动作,对方已经消失不见了,胸腔里的心脏咚咚咚地跳动着,如果现在能照镜子,自己的耳朵也差不多红透了吧。


TBC

评论
热度(16)

© 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