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

 

固定萌猫x月。间歇性写点东西。甜饼不够吃就自己烤!!

脑洞记录6。

情人节写这个好像很奇怪,但看了本子之后很激动,脑内自动脑补了一个近似大长篇的恋爱为辅的单元剧。总之先写脑洞,能写多少写多少,大概很长吧,可能。

末世佣兵paro,有借用本子设定,不过有很多自己的补充,看过的自然懂没看过的也无所谓,当全新的看就好了,很多地方会不科学凑合着看看吧谢谢大家。本子本身超级帅!倾情推荐。

很长,会很长。慎入。

---------------

先是简单的设定。

末世背景,H安保公司转型成雇佣兵私企,奉行少数人精英模式,单人作战能力极强。通常采用小队作战,大部分雇员年龄在二十岁左右。

黑尾,木兔,岩泉属于近战前辈组,虽然射击准头也不错但远远比不上远程组,通常进行难度高的潜入断后等工作。新人是日向,虽然技术上很有欠缺但野性本能经常助攻帮忙化险为夷,重点培养中。

及川,影山,赤苇属于中远射击组,擅长枪械但近战能力也不弱,但比近战专攻组在身体能力上有差距。及川比较万金油但近战比前辈三人组是肯定打不过,影山枪械全能精准度近乎神技但缺乏经验,赤苇更擅长远程狙击执行命令更干脆一些。

山口,月岛,国见属于通讯电子设备组,负责通讯和电子战。国见主攻设备维护通讯风格是能多精简就多精简;山口什么都做一些但不算精通虽然经常紧张但空间感很好擅长山岳地形;月岛是精英教育出身但拒绝说明自己来自哪里,在掌握一定量情报后可以担任通讯指挥的工作,单人进行黑客活动没有压力,虽然有不错的近战和射击能力但因为体能很低所以一般不会参与大活动量的任务。

菅原,泽村,西谷,东峰,研磨,木叶技能点比较均衡,研磨和菅原点了暗杀技能,其他人能力相对平均可以适当补缺搭配。因为众人指挥能力都不差所以指挥会根据任务需要随时更换。

-----------------------------------------

第一章

故事开始是一次差不多双近战小组配备一队远程,国见负责通讯泽村总指挥,任务目标是拿到因为突然爆发战乱的而没来得及带走的疫苗,因为战火会随时波及研究室时间要求很紧。难度不大但时间要求严格,国见的精简通讯让找路变得格外不需要消耗判断力,在找到箱子脱出后研究室就被流弹击中变成了一堆废墟。

任务结束后泽村表示我们通讯班人手有点悬,不能总让研磨顶班,就计划招新,新人是山口和月岛。虽然大家一开始对月岛的冷淡不太看好但有国见在先也没什么意见,跟国见对拼了一波电子战后占得险胜,合格入队。查档案时干脆地要求了隐藏,当晚的欢迎会月岛滴酒不沾并且早早就去睡下了。

第二章

非洲草原的任务,任务内容是搜救被当地游击队绑架的研究员。面积过大所以分了三组,黑尾月岛木兔赤苇一组、影山山口及川岩泉一组,泽村菅原国见日向一组,通讯组本来预定是留守据点,但三馆组降落没半个小时就遇到了武装冲突。没办法只好兵分两路之后再汇合,黑尾带着月岛冲进了森林和木兔赤苇选择了不同的方向,只是在甩掉追兵后发现区域没有信号失联。没办法两个人只好靠野外生存技能寻找任务目标的大致方向,在夜幕降临前到达了当地居民的一个村落。

在黑尾发愁该怎么沟通还是干脆绕开比较好时,月岛拨开灌木丛直接过去开始对话,大概半个小时候挥手让黑尾过去。虽然不能非常顺畅的沟通但简单的交流月岛已经根据之前学习过的语言对应摸索了出来,在答应当地人要求后得到了一间屋子可以休息。只是这里是母系社会,当地人很警戒两名男性,月岛权衡之下问黑尾是打算坦白还是装同性情侣,黑尾想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装情侣比较省事,结果被月岛面无表情地亲了一下,虽然内心震惊但迅速恢复表情嬉皮笑脸地勾住对方脖子。晚饭时被当地人要求喝下给夫妻的汤,虽然味道很正常但月岛似乎有些忧心忡忡,黑尾试图安慰但没效果干脆在屋子里跟对方开始聊天转移注意力。

打听了好大一圈,月岛都没有回答什么实质性的问题,最后回复一句“只要带上狗牌不就是佣兵了吗,黑尾先生也是隐藏了出身所以这样问我不会有答案的”。黑尾觉得有点挫败,打算睡觉时觉得身体热得不太对劲,看向月岛时发现对方懊恼的表情大概明白了刚刚的汤是什么东西,虽然无害但睡刚进队没多久的后辈太过意不去了。然而月岛让他速战速决,搞不好当地人还在怀疑同性情侣的水分,黑尾叹口气只能过去履行所谓的检测,做的时候意外发现身体相性高到让人诧异,而且对方的表情着实让自己很心痒。

次日,通过当地人检验的二人得到了关于游击队的情报和正确的路线,黑尾一度想搭话都被月岛一脸别烦我给堵了回去。在情报地点发现了目标人物,也发现了屏蔽信号的源头。依照一路留下的特殊记号,两小时后全队汇合杀了进去救人完成任务。

回去后黑尾时不时把视线落在月岛身上,但对方表现出的是完全没有兴趣的样子。洗澡时好奇地盯了一下月岛的腿,脑海里猛然闪过在村落简陋的房子里压抑的喘息还有那具身体的触感,黑尾突然很担忧自己到底是欲求不满还是真的开始惦记自家后辈了。

-----------

第三章。好长啊!!!明天再写吧。大概接下来的剧情是演习一章,丧尸围城一章,揭秘入队理由一章,夺取核心病毒一章。后面三章是一件事,大概讲完才会进入恋爱阶段,之后还有各种……是脑洞哦我才不会写长篇!!

评论
热度(10)

© 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