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

 

固定萌猫x月。间歇性写点东西。甜饼不够吃就自己烤!!

脑洞记录7。

抱歉还是脑洞记录。而且6还没写完。

6是不是很帅,虽然根本没人理我。但还是会继续写,还想写他们在狗牌吊坠上串个戒指!

第七集是关于酒吧顶梁柱和酒保的故事。

这次不是什么完整的故事只是个片段。

-------------------------------------------------------------------

“月月,这一杯要不要帮我分一半?”

腰间系着一件长袖外套的男人大半身体都趴在吧台上,贴身勾勒出流畅柔软身体线条的黑色短袖上衣,个子很高,昏暗的灯光下金色的眼瞳里满是戏谑,修长的手指抚摸着手中还装着整杯金棕色液体的玻璃杯杯口。

“我的酒量如何您应该再清楚不过了,是希望我今晚翘班吗?”

吧台后面擦着玻璃杯的金发青年用平淡的语气回复,视线根本没有离开过手中需要擦拭的玻璃杯,仿佛此时最重要的就是在开店前将剩下的几十个杯子擦干净。

对方刻意回避对上视线,黑尾愉快地盯着青年裸露在外的白皙脖颈手腕以及骨节分明的纤长手指——仿佛舔舐一般的视线。

“您很闲吗,再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场了,这么悠闲没问题吗?”

青年纤长的手指将玻璃杯摆在桌面上,琥珀色的双眼今晚第一次对上男人的视线,透露出些许不耐烦。

“我说啊——”食指托起青年的下颌,明明是被俯视了却一副格外愉快的表情,黑尾如此开口,“我喜欢月月哦。”

“我知道。”青年的口吻像是听了点单一杯苏打水似的,“可以离开了吗?”

——单方面的,不曾停歇地灌输的“喜欢”的心情,什么时候才能让那张嘴吐露出“我喜欢你”这样的句子呢?


Fin.

只是个脑洞罢了。

评论
热度(10)

© 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