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

 

固定萌猫x月。间歇性写点东西。甜饼不够吃就自己烤!!

突发的段子。

最近刷同人很多都是恋爱长跑题材嘛,然后突然就很想写告白场景,简短的告白片段。

私心想看高中时就告白的黑月,所以有了这个小段子。

以下,开始。

——————————

大部分累坏的人都已经睡下了,不知道是累过头还是心事太过月岛发现自己睡不着,努力了很久在十一点的时候认命地爬了起来出去散步。

夏季的夜晚有些冷需要穿着外套,是个晴朗能清晰看到月亮的晚上。风吹过草地发出细细的响声,很快纯粹的风声之外混进了熟悉却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

“月月?这么晚了不睡觉没关系吗?”

声音来自那个人,拎着便利店的袋子似乎去买冷饮了,也不知道这么晚喝冷饮会不会胃难受。

“黑尾前辈才是吧,这么晚了还去便利店买东西,明天不会起不来吗?”

“前辈的睡眠很好哦,明天自主练习的时候拦一个半木兔都没关系——倒是月月你啊,那么瘦不好好休息怎么行。”

“……睡不着,出来散步而已。黑尾前辈还要赶着回去吧请快回去。”

“那个啊——月月?”

金色的瞳孔贴近,风带着些许对方的味道月岛微微皱眉,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靠得这么近。

“是?”

“我喜欢你。”

“哈?”

“我喜欢你啊,就是恋爱的那种喜欢,因为,靠这么近的时候前辈的心脏一个劲乱跳手心都出汗了,而且好想亲上去。”

“……不是,黑尾前辈你在说什么。我们都是男性吧,而且为什么你会有勇气、认为告白我就会同意?”

“因为,”那个人眨了眨眼睛,呼吸碰触微微出汗的皮肤,眼睛里的光直率到避无可避,“我听到了。”

“听到了、什么?”

“我啊,听到月月周身都在大喊着‘喜欢黑尾前辈’这种——声音哦?”

“你在胡说……唔!”


——有人说,思念有时候会非常大声,当思念声音大到一个人无法承受的时候便会被听到。

月岛不相信这个,只是,在喜欢的人亲吻上来的时候,他听到了那个人把所有的喜欢都用亲吻送了过来。那喃喃自语般的“我喜欢你”萦绕耳边,心口不可思议地柔软下来。


“我也喜欢你”这件事,可不会马上告诉你的。



END

评论
热度(16)

© 翎° | Powered by LOFTER